close

_yg6bsxpsUJVezX3IiTwTg[1]  

 

1.有人想自己拆下中控台儀表面板,好換掉空調壞掉的指示燈,萬萬不可!不但不能自己拆,當保養場師傅在拆時,你一定要在現場盯著大眼看,嘿嘿!要是哪裡拆壞了拆斷了,叫他賠全新的,想賴都賴不掉!你還敢自己拆嗎?

2.有車友說他的z3轉彎時電動椅會有嘎嘎聲,這個比較奇怪,可能是你把z3當戰鬥機拿在空中開,產生G力對不對?....應該是在車子起步或煞車時,感覺座椅會輕微移動,就是他的齒輪緩衝橡皮被黃油浸軟掉了,自己動手換墊圈只要20塊錢.。

3.有車友問如何DIY拆修電動椅,給我一點時間,因為要把這個流程變成大家都看得懂,也簡單的文字,會有一點壓力,況且廠家一些有技術學問經驗,又很驕傲的汽車技師正在等著我犯小小的錯,到時後再狠狠釘得我滿頭包來報仇(技師報仇三年不晚,聽說已等了我好幾年).

4.有車友問1998z3 2.8有沒有防滑差速器?我告訴你,代理商貿易商一樣壞,新車時一個樣,亮晶晶,旁邊再站著個比基尼辣妹,搞得你頭昏眼花,只會掏銀子買單,如果有偷料時絕對不會告訴你,加料時,一定再加收銀兩,所以啦,我要看到車子的那個地方才能判定.

5.至於有車友問到儀表板4-6格綠色的燈格子發動後5-10秒就消失了,放心,是正常的,等到哪天黃格或紅色格ㄉ燈亮了就是要告訴那些迷糊蛋,你的車車超過一萬公里沒換機油啦! 換完新機油,技師再用BMW專用獨門歸零儀表器幫你歸零後,你的綠色燈就全亮了!這時就是O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立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