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p_image002  

 

我的大賓士行駛高速公路速度在120公里時感覺車身前半部會上下跳動。

到輪胎店要老闆將兩個前輪重新配重,收了我100元。

一個星期後又上高速公路,前輪依然跳動。

到輪胎店要老闆再配重一次,他很不好意思,配完沒收我錢。

第二天又上高速公路了,情況依舊,晚上回家馬上就去店家找老闆。

結果找到答案了,禍首是有一個後輪變形了,這次老闆斜眼瞄著我冷冷的說:你不是專家嗎?後輪變形還要我幫你做前輪配重?

乖乖換了一個新胎,沒臉殺價,垂頭喪氣走人,真是丟臉!!

怎麼會這樣?  #%*&x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立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